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强调了这些内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9 08:47:0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现场推动东关片区、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城区“瓶颈路”、洞江湖公园等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区领导吴文琪、卓国鸿、林燕枝参加活动。

1539046281330975.jpg

  ▲区领导现场察看东关片区启动区

  许南吉一行先后察看了东关片区启动区、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东鹤路(凤翔段)、会堂南路、龙景路、洞江湖公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539046300281562.jpg

  ▲区领导现场推动洞江湖公园项目

1539046327550990.jpg

  ▲许南吉与群众进行交流

  在东关片区启动区、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现场, 许南吉强调,要围绕街区的定位和特色,坚持高标准高品位做好规划设计,做到合理保护和有序开发相统一;

  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最大限度地传承传统文化,体现传统风貌,着力打造长乐历史记忆名片;

  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推进建设修复工作,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建成开放。

1539046389527797.jpg

  ▲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

  在城区“瓶颈路”、洞江湖公园项目现场,许南吉要求, 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推进道路、公园等立面改造和景观提升工程,全面提升城区建设质量;

  要突出项目建设精细化管理,打造文明施工新样板,努力把项目建设施工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

  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不等不停不靠,全力以赴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往前赶、向前推,确保早日建成使用。

1539046424186235.jpg

  ▲洞江湖公园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