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区委党校上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08:19:5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区长蔡劲松赴区委党校,为2018年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党校教职工作主题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争当新时代福州发展的排头兵”的专题党课。

QQ图片20181024082110.png

  课上,蔡劲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长乐发展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要重点做到“七个着力”的对策思考,即着力新城建设,着力转型升级,着力协调发展,着力生态建设,着力改革创新,着力改善民生,着力提振精神。

QQ图片20181024082118.png

  蔡劲松强调,当前长乐是福州新区的核心区,是福州城市“东进南下”发展战略的主阵地,也是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主战场,滨海新城建设顺利推进,撤市设区顺利完成,我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为此,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落实赶超,为福州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作出长乐应有的贡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