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一企一议”现场协调推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5 08:27:33   来源:最美长乐 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4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一企一议”现场协调推动活动。区领导王命发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1115083003.png

  蔡劲松一行先后察看了长乐立华智纺科技有限公司、菜鸟网络科技公司、长乐国发重工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具体困难和问题,一对一、面对面地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并逐一作出答复,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全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QQ图片20181115083046.png

  蔡劲松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努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跟踪督查,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议定事项的落实,督促问题解决到位,确保企业的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实现项目提速增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开展“一企一议”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活动,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实施科技兴企,不断提质增效,为长乐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QQ图片20181115083510.png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