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今年第4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5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9 08:31:4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4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5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2908361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深化改革创新,紧盯重点领域改革,总结提炼出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机制。

  要压实改革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改革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科学谋划好明年改革工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要学深吃透精神,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积极主动作为,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更好发挥作用。

微信图片_20181129083612.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深刻把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和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要狠抓工作落实,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实。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坚持党校姓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党校姓党的原则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要提高办学质量,坚持从严治校,以思想建设为统领,科学安排专题培训班次,努力提高教学培训成效。

  要强化组织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支持配合党校开展好各项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29083616.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