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机构改革推进和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1 17:33: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我区召开机构改革推进和培训会,区领导吴翔天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对我区涉改部门下一步工作进行培训;区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汇报成立专项小组情况。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把握节点进度,稳妥开展人员转隶与职能移转工作,做好相关文件资料和资产移交,推进部门挂牌工作;要强化思想引导,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从工作大局出发,正确对待职务变动、岗位调整和进退留转,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保持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在新旧机构交替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调,对尚未移交的职能仍由原部门承担,确保不出现空档期;要按期上报相关材料,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记者 李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