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走访滨海新城和临空经济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3 08:43:0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走访滨海新城和临空经济区。区领导王命发、赵峰、吴翔天参加活动。

1546476264667087.jpg

  区领导先后察看了临空经济区湖南片区和文岭片区、滨海新城二站片区和沙尾片区征迁指挥部,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慰问了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党员干部以及二站、四站、沙尾村、万沙村的征迁困难户,对一线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征迁户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

1546476305799998.jpg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密切配合,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破解瓶颈难题,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要时刻把涉迁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要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广大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红利,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要更加关心一线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大力改善基层工作环境,为干部扎根一线、推进各项事业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高维  通讯员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