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08:22:5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参加航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2017年度航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航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焱代表党政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jpg

  许南吉在讲话中对航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剖析认真深刻、开展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去年以来,航城街道认真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许南吉强调,航城街道是我区发展的重要增长点,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班子自身建设。

  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首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要坚守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力夯实基层基础。

  四要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五要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待。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