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冷暖挂心头,关怀送到家!区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1 08:28:2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548980929673017.jpg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2018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更加关心老干部,让他们乐享晚年。

  区领导指出,离退休老干部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奠定了良好基础,是长乐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帮助,为开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老干部对区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长乐各项事业发展。

1548980945481979.jpg

  1月31日,区长蔡劲松赴漳港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沙尾村年近八旬的老党员家中,蔡劲松与他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祝福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蔡劲松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带着深厚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1月31日,区领导林建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中,区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对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1548980961386567.jpg

  区领导指出,老领导老干部是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奠基人,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长乐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继续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各项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好建议、作出新贡献,共同把长乐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1月31日,区领导陈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我区部分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1548980970810375.jpg

  区领导对各位老干部多年来始终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区的发展,为我区平稳较快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老干部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长乐各项事业,为建设更加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发挥余热。

  (记者 高维 高晶晶 姜亮 陈翎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