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迎新春,送祝福!区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新闻工作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2 08:49:2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天,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看望慰问基层一线职工和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春节将至,长乐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2月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新闻工作者,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区领导赵峰、郑子毅、卓国鸿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02085758.jpg

  ▲许南吉亲切慰问水务工作者

  许南吉来到远航水务公司,亲切慰问水务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许南吉说,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水务公司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保障预案,提高供水服务水平,确保春节期间我区供水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202085807.jpg

  ▲许南吉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感谢大家!你们辛苦了!”在区消防救援大队,许南吉关切地询问消防官兵的生活设施和消防装备,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全区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消防救援大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为全区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安定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202085812.jpg

  ▲许南吉通过视频慰问基层派出所民警

  在区公安局,许南吉现场察看公安局指挥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公安局维护社会治安等情况,并通过视频慰问基层派出所民警。许南吉对广大基层公安干警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广大公安干警要恪尽职守,不断提升社会管控和服务群众能力,全力抓好保稳定、促发展,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190202085820.jpg

  ▲许南吉在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自去年10月区融媒体中心挂牌以来,许南吉一直将融媒体的发展记挂于心。许南吉来到区融媒体中心,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流,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提出了新的期许。

  他说,过去一年,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充分展现了长乐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挖掘本土特色文化,努力创新宣传方式,创作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新闻作品,真实立体全面地讲好长乐故事、传播好长乐声音、展示好长乐新形象,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记者 陈翎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