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迎新春送慰问 欢聚一堂饱眼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3 16:20: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晚,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区总工会承办的福州市滨海新城建设者迎新春专场慰问活动在滨海新城大数据产业园内举行,福州市总工会领导郑湘国,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余岸明参加活动。

  演出现场,一曲曲天籁般的歌声让人回味无穷,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丝路霓裳》《天上福地最美福州》《新的天地》《欢天喜地》《中国梦在春天》《山歌唱出好兆头》《红双喜》反映生活变化,承载幸福喜悦。抖音歌曲串烧、世界名曲联奏、男女声独唱、新民乐演奏,不断丰富和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让人如痴如醉,演员们精彩的演出把活动推向高潮,除了精彩的演出,还有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给大家送去春联。全体演员和群众都热情高涨,慰问演出活动圆满结束。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我们都是平凡的劳动者,在平凡的岗位认真的做着本职工作,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很感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春节坚守岗位的滨海新城不停工、不停产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建设者及一线艰苦行业建设者约500人献上一年一度的送温暖慰问,向一年来辛勤奋斗的职工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