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全市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暨元宵灯会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7 21:22:2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 2月17日,全市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暨元宵灯会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陈锦、林盛、刘超、卓国鸿、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1550410009111497.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了贯彻部署会。

1550410027751238.jpg

  许南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建筑工程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要迅速行动,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摸清情况、坚决整改落实;

  要压实责任,健全完善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许南吉还就游神等民俗活动安全维稳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科学指导、严格规范民俗活动,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民俗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