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推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8 08:42:3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区长蔡劲松带队检查推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工作。

1551314598232937.jpg

  蔡劲松一行先后察看了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和航城街道里仁小学旁危房,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1551314779834625.jpg

  蔡劲松要求: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落实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层层筑牢安全监管防线,全面、认真地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要全面摸清底数,对排查、检测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要及时将相关人员疏散转移、妥善安置。

  要迅速实施整改,对住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要立即实施整改,限期销账。要加强对城乡自建民房、危旧房、三合一工矿厂房、在建工程、市政工程和出租屋等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新增“两违”,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区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就做好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工作,蔡劲松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建设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工,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