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接见我区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福州市劳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9 08:56:5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区领导蔡劲松、余岸明、卓国鸿等在区委勤政堂前亲切接见了今年我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福州市第三十六届劳动模范,并合影留念。

QQ图片20190429091010.png

  在区委勤政堂前,区长蔡劲松与2019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福州市劳模一一握手,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据了解,今年我区有1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人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另有6人获评福州市劳动模范。

  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为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厂长黄月喜;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别是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所长曹春新、长乐一中教师董永建;

  获评福州市第三十六届劳动模范的分别为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地科负责人蔡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进步科负责人林伟应、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刘智、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外联主管池彬彬、长乐钦农农业专业合作社社长陈开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宝泉。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