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3 08:41:2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13085709.jpg

  蔡劲松一行察看了车里垃圾填埋场整改、潭头污水处理厂运行、陈塘港整治金峰镇长庆桥段水质、金峰镇首台村污水管网入户工程建设等有关情况,认真了解项目进度,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1557708121319764.jpg

  蔡劲松要求:

  一要层层落实责任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和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二要坚决整治到位

  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高标准、专业化、精准化地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加大生态保护修复力度,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

  三要健全长效机制

  进一步加强镇街、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数字化平台,不断完善生态环境监管体系,强化源头管控,全力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领导卓国鸿、林建华参加活动。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