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8 19:16: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和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福州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精神,传达《中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省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条例》精神,加强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认真履职,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牢记职责使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不断拓展基层政协协商民主的广度和深度。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崇廉拒腐,带头反对“四风”,破除特权思想,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位。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