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2 09:15:3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赵峰、卓国鸿参加活动。

区领导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蔡劲松一行先后察看“三馆三中心”、会堂南路、东鹤路(凤翔路)北山段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蔡劲松指出,“三馆三中心”、会堂南路、东鹤路(凤翔路)北山段等重点项目建设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

区领导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区领导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蔡劲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协作,主动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促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加快征迁工作速度,重点突破影响工程进度的关键难题,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

  ❖要科学合理规划,突出便民利民,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合理配置路灯、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