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2 08:15: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区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把讲政治要求贯穿融入到队伍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充分认识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科学认识“四力”的深刻内涵和相互关系,紧紧围绕新的使命任务,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为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

  ❖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推动増强“四力”教育实践各项工作任务出新出彩。迈开双腿走向群众,厚植群众情怀,提升服务本领,加强经验总结;睁大锐眼洞察本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眼光敏锐科学辨别;开动脑筋深入思考,保持清醒的脑袋、学习的冲劲、思考的精神;练就妙笔书写时代,改文风、勤练习、善创新。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高质高效。压实工作责任,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宣传动员,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统筹分类推进,围绕理论、新闻、精神文明建设等不同领域,有针对性地丰富内容、设计载体,坚持统筹规划、有序推进,推动教育实践工作不断深入;注重抓长抓常,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成果导向、效果导向,把教育实践工作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推动教育实践工作走深走实、见力见效。

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