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09:05:5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全区“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召开,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并表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和热情。

  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余岸明、吴尧全、郑子毅、许开夏、林盛、刘超、卓国鸿参加会议。

全区“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召开

  受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许南吉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代表区委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全区“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召开

全区“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召开

  蔡劲松指出:

  近年来,在中央、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全区各级党组织持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基层基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蔡劲松强调:

  一要不忘初心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强作风。要始终坚持讲政治守信念,始终坚持正作风树形象,始终坚持强能力促履职,推动长乐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促发展。要主动融入滨海新城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强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为开创新时代新长乐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要完善机制夯实基础,创出党建新成效。要坚持抓基础、打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分类别具体指导,分领域统筹推进,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党内各项工作制度,推动各领域党建齐头并进。

全区“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召开

全区“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宣读区委表彰决定;区领导分别向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全区“两优一先”代表相继发言。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