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文物保护工作视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0 17:32: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文物保护工作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了视察活动。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漳港街道显应宫、鹤上镇九头马古民居、吴航街道和平街旧街改造文物保护利用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目前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指出,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依法开展文物保护,学习好、宣传好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要加大投入,结合长乐的地域文化特性,深入挖掘文化底蕴,全力指导好文物修复工作;要讲好长乐历史故事,打造长乐文化品牌,推动我区文化事业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