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7 17:02: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依法治区进程贯穿人大工作始终,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加强法律监督,督促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一府两院”依法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宪法法律在我区得到有效实施。要推进普法宣传,不断增强全社会的人大意识和民主观念,努力在全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