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大东海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3 08:37: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大东海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察看大东海一期土方工程A、B、C标段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区领导吴永忠、林燕枝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大东海项目

  蔡劲松指出,大东海项目是一个好项目、大项目,是我区招商引资的一项重要成果。

  大东海公司——

  ❖要增强环保意识,严格执行环保要求,推进企业技改,打造生态工厂、绿色工厂,为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要坚定发展信心,倒排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切实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努力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良好的保障;

  ❖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征迁交地、高压线迁改等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