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漳县领导来航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31 16:52: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甘肃省定西市政协副主席、漳县县委书记党建中一行来航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我区领导林建国、黄雨涛、张惠玲参加活动。

  对接组一行先后参观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融侨赛德伯学校以及劳务协作企业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并走访看望漳县在航务工人员,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

  随后,对接组一行实地考察营前街道长安村、漳县农特馆,随后召开长乐漳县扶贫协作座谈会。会上,区委副书记林建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漳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乐与漳县两地扶贫协作,是上级党委、政府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三年来,长乐与漳县两地在扶贫协作上进行了很多有益的实践,开展了深度协作,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漳县的协作,搭建好两地交流平台,实现多层次、全方位的对接,不断巩固扶贫协作成果。

  漳县领导对长乐区委区政府、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真心帮扶、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地能够继续保持交流互动的良好态势,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探索完善两地协作机制,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