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2 16:17: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5日,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任务,是践行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使命的具体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社会力量,加强健康促进和干预,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要以扎实的举措推动健康中国行动落地见效,做到转变观念、合力推进、重在落实。针对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聚焦重点人群,坚持预防为主,实施综合防控,普及健康知识,做好慢性病管理和疫苗接种,充分发挥中医药治未病优势,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