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3 08:40: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2日,福州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会议强调: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作为下一步我们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围绕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困难户“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当前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围绕“产业、文化、人才、生态、组织”五个振兴目标,走出具有长乐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有关部门“一把手”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会议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严抓机关党建,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提升机关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三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推动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