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4 08:29: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福州古厝保护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按照上级党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要践行为民宗旨,传承弘扬“四个万家”传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抓好与定西、松溪扶贫协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带头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要求,着力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持续转变作风,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发展大局,持续开展机关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深入实施“红色领航工程”,进一步提升机关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抓好我区历史文化保护各项工作。要打造文化名片,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城市历史文脉保护、传承之间的关系,重点打造海丝文化、传统民居、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等,增强城市的吸引力、凝聚力。要加强协调保障,加强基础工作,坚持系统谋划,进一步推动我区历史文化保护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