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松溪县对接山海协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3 09:02:55   来源:文章转载自公众号 今日松溪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与南平市松溪县的山海协作,促进两地交流,8月21日至2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松溪县对接落实山海协作各项工作。区领导黄雨涛,松溪县委、县政府领导谢利富、黄晨参加活动。

区领导赴松溪县对接山海协作

  蔡劲松一行调研了松溪县经济开发区(共建园区)、福建镜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冶金博物馆、梅口埠、茗博茶叶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有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有关项目进展情况。

区领导赴松溪县对接山海协作

  蔡劲松指出,长乐与松溪县结对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双方交流不断加深、协作持续深化、项目接连落地、成果逐步凸显,为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蔡劲松建议,两地要继续保持密切联动,共同深化山海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健全完善互利共赢对口帮扶合作机制,努力拓展合作领域,强化产业协作和宣传推介,进一步拓宽松溪县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山海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松溪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我区长期以来不遗余力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松溪县将进一步与长乐区共同完善合作机制、切实增强实效,扎实推进山海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