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推动机场高速林荫大道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6 08:34: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5日,区长蔡劲松带队检查推动机场高速林荫大道建设工作。区领导郑成峰参加活动。

区领导检查推动机场高速林荫大道建设工作

  蔡劲松一行沿机场高速线察看林荫大道建设情况,随后分别察看了漳港街道王朱村段、鹤上镇新览村段、航城街道金磊纺织厂段等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区领导检查推动机场高速林荫大道建设工作

  蔡劲松强调:

  一要加快建设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节点,倒计时安排施工计划,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二要树立精品意识。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格过程管控,进一步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机场高速沿线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原则,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机场高速林荫大道建设工作。

  (记者 陈鸰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