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0 07:23: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区领导林建国、赵峰、许开夏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何杰民一行实地察看公安局社会治安综合应急指挥中心,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何杰民指出,长乐公安是一支能吃苦、能啃硬骨头的队伍,多年来为辖区安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如何做好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何杰民强调:

  ❖要抓好政治强警,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社会治理、维护城市安全的具体实践。

  ❖要服务中心工作,把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融入到日常的警务工作中,树立底线思维,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做到关口前移、敏锐预判,把苗头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区委区政府“大干一百天,当好排头兵”的要求,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建设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