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统战部召开统战信息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1 17:26: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4日,区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统战信息工作推进会,区领导余岸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统战信息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通报2019年上半年我区统战信息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全区统战系统各单位、区各民主党派要把信息采用率作为统战信息工作的指挥棒,深入研究、改进统战信息工作,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提供体现群众利益、操作性强的建言献策信息。要狠抓信息统筹管理,完善统战信息工作机制建设,一方面要强化信息工作效能建设,建立有效的奖惩机制;另一方面要通过设立建言献策工作室、建立健全老带新工作机制、定期研讨工作机制等,切实做好统战信息的组稿管理工作。要深入挖掘我区统战资源,积极学习信息工作先进地区经验,在工作创新中切实提升我区统战信息工作水平。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