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 视察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3 18:44: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区领导吴文琪、吴永忠、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近年来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所做大量工作,指出在前期开展的调研过程中,我区民营企业家充满正能量、对国家政策信心满满、总体素质明显提高,对引进人才、科技创新、设备提升、环境保护等更加重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互动更加融洽。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区民营经济发展,会议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战略高度深入认识促进民营企业发展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要优化营商环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的政策要精准兑现,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扶持鼓励民营企业发展新经济和现代服务业;灵活运用信贷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继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集群、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强化法治建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三要加强政企互动。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充分了解企业的内在需求,畅通企业诉求服务渠道,健全企业诉求的处理、落实和反馈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实实在在服务好企业。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