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新时代公安工作怎样开展?区领导这样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8 08:33: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公安工作。

新时代公安工作怎样开展?区领导这样要求……

会议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在科学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实践经验、精准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规律特点基础上,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引领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二要认清形势、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我区公安工作的能力水平。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锻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公安队伍,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能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新长乐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三要加强领导、严管厚爱,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教育,强化法治意识,抓好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新长乐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时代公安工作怎样开展?区领导这样要求……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