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9 08:36: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赴有关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进一步推动我区平台经济发展。区领导王命发、林燕枝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区领导走访调研了网龙网络公司、新华源纺织公司、永荣控股集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何杰民指出,打造提升平台经济是大势所趋,平台经济正在成为拉动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新引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我区实际,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平台经济,充分发挥产业集聚优势,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打造一批示范引领企业,不断夯实我区平台经济发展基础。要引导企业牢牢抓住平台经济发展机遇,加大人才培育引进和产品研发创新力度,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争当平台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