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8 15:38: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文章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三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将管党治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来抓,区政协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政协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坚持以上率下,切实立好标杆、当好示范。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