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暨创模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3 15:54: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暨创模工作部署会召开,传达全国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双拥办主任(扩大)会议精神,部署福州市创建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工作。区领导林建国、刘超、黄雨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周密部署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责任清单,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要细化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明确主体责任人,层层传达压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狠抓政策落实,认真履行职责,对政策落实不到位的,积极推动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逐条逐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做好补缺补漏工作;要鼓浓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军民对我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知晓率、赞同率,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双拥创模氛围;要严肃纪律,加大督查力度,结合“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落实好全区创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