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深圳招商洽谈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8 08:07: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深圳招商洽谈。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常务副主任陈锦,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市电信公司有关同志及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赴深圳招商洽谈

  在深圳华为科技有限公司,何杰民一行认真了解5G技术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战略布局以及场景应用等,对接沟通如何以5G的前沿信息技术赋能长乐先进制造业,并积极推动实际层面的深度合作。在深圳盘古开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何杰民详细了解电信盘古福建东南信息园项目的建设情况、规划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矛盾与困难。

  在考察洽谈中,何杰民一行向企业介绍了长乐的产业布局、营商环境,以及福州滨海新城的战略规划、发展前景和建设进度。

区领导赴深圳招商洽谈

  他表示,当前长乐以滨海新城建设为契机,正在大力抓招商促发展,全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同时,长乐也在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以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用信息化引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诚挚欢迎深圳企业家来航考察投资,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长乐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透明、公平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企业家纷纷表示,长乐是一座宜业宜居的城市,投资环境优越,他们将抓住机遇,推动更多项目落地长乐,助力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鸰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