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五微”服务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3 16:18: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我区召开“五微”服务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活动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许开夏,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直各党(工)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对前一阶段全区开展“五微”服务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活动情况作了简要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要凝聚共识,组织全面参与;要深度融入,加强上下联动;要注重实效,健全长效机制,共同推动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举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党员志愿者分别在人民会堂、长山湖公园周边、航城街道航辉社区,开展助力文明创城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