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5 19:03: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全国、全省、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加强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的有力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按照上级相关部署,严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加快推进水毁工程修复、水库除险加固、在建水利工程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等工作;要对标任务、严格督查,农业、水利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及时通报工作情况,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