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9 09:06: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会议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区块链技术等新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运用和管理的能力与水平。

  要聚焦数字经济,把数字经济发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的新动能,大力推进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发展。

  要加强引导规范,把依法治网落实到区块链管理中,促进区块链安全有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要弘扬中医文化,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创新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

  要完善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加强中医药发展的业务管理、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19)贺信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增强人才与科技工作的紧迫感,为加快实现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要深化对外开放,不断加强与国内外其他地区经济、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

  要激发创新活力,落实落细各项人才政策,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大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