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授牌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4 15:43: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区委老干局举行,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并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授牌。

  区领导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积极探索和完善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的有效途径,切实发挥离退休干部在社区治理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让老同志成为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二要强化统筹协调,抓好品牌建设。区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提供组织保障;要探索实行“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构建“原区直离退休党支部引领、居住区社区党组织搭台、老党员参与”的模式,全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融入社区党建,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三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创新工作思路,坚持“党建+互联网”理念,夯实社区离退休干部开展正能量活动的思想基础,丰富活动载体,用好用活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