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0 08:58: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我区举办《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福州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我区举办《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活动

我区举办《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活动

  在礁山公园,全体人员重温学习长乐机场原规划建设蓝图,现场察看机场二期跑道规划建设情况。随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会。

我区举办《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活动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倍加珍惜,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准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州的科学探索与生动实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转化为建设新长乐、当好排头兵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要深读细研,深刻把握采访实录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创新解决问题的广阔视野,事无巨细、为民履职的赤诚情怀,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的调研之风,见微知著、注重长效的治理方式,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支持发展民营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

  ❖要学用贯通,全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立足实干当好排头兵,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我区举办《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活动

  区长蔡劲松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全力加快新时代新长乐建设。

  ❖要全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加快征交地工作,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努力使滨海新城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示范区、增长极。

  ❖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借助空港、海港、陆港、信息港齐聚优势,拓展口岸腹地,全力支持推进机场二期建设。

  ❖要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的应用,推进“放管服”改革。

  ❖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以实绩实效当好省会排头兵。

  会上,元翔空港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刘玉海,原长乐机场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陈兴国交流了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