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环保督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5 08:38: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罗联乡、鹤上镇,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小阳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环保督察工作

  何杰民先后实地查看了罗联乡东林村金牛钢管厂、东林村村内河道和鹤上镇仙街村鑫隆物流仓储中心沿岸河道整改情况。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环境保护工作;要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推进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