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强调了这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6 08:26: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推动有关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吴永忠、王命发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强调了这些.....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骏鹏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中国智能骨干网核心节点项目、阿石创溅射靶材生产基地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蔡劲松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是经济转型的推进器,是实现民生改善的稳定器。

  蔡劲松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增强建设重点项目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凝心聚力抓项目,实实在在促发展。

  ▲要加快工作进度,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对进度滞缓的项目要采取有力措施提速增效,全力推动项目早日竣工,努力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新突破。

  ▲要增强服务意识,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深入一线,主动服务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水电、交通、消防验收等问题。

  ▲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的同时,又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记者 陈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