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32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31 08:43: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0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32次常务会议,审议《长乐区区属国有资产转让管理办法》(送审稿)、《长乐区区属国有资产承包租赁管理办法》(送审稿)、《长乐城区治堵疏堵拆迁建设方案》(送审稿)。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规范我区区属国有资产转让行为,加强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进一步规范我区区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的资产承包、租赁行为,提高国有资产运行效益,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拓展城区内部交通空间,优化重要干道节点,完善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问题。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长乐区加快推进教育民生补短板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送审稿),报区委常委会审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