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1 10:07: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相关区直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蔡劲松一行实地检查乐信B标段建筑工地(长乐澜山)、中石化中心加油站、永辉超市万星广场店,认真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安全设施配备、安全预案制定等有关情况。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蔡劲松强调:

  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要强化风险防控,时刻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加大对群众聚集场所、在建项目工地等的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同时,要督促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依法依规安全生产经营。

  要密切协作配合,严格执法,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实现安全责任监管全覆盖,全力保障重大活动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