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网络述年】增进军民鱼水情!区领导慰问驻航部队官兵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5 09:27: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驻航武警某部及下属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乐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领导刘超、黄雨涛参加活动。

【网络述年】增进军民鱼水情!区领导慰问驻航部队官兵

  何杰民深入了解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情况,向部队领导介绍了2019年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何杰民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开展军地共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是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

  何杰民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继承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措施,全力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何杰民希望,驻航部队继续关心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网络述年】增进军民鱼水情!区领导慰问驻航部队官兵

  部队领导对区委、区政府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长乐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和欣喜。他们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助力长乐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