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网络述年】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7 16:18: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 区领导王命发、林燕枝带队赴湖南镇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大鹤村、鑫港纺机、湖滨村、闽沙村、鹏陈村以及鹏谢村等地。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情,鼓励他们坚强生活,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落实好相关政策,想方设法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每一个贫困户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也更坚定了大家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努力改善生活条件的信心。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