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如何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区领导这样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0 09:10: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蔡劲松、刘超、黄雨涛,区人武部政委杨博韬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如何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区领导这样要求......

  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会议宣读2019年征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总结2019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如何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区领导这样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加深,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形势,准确把握“一年两征”改革的主要内容,抓紧制定配套政策和落实措施,确保“一年两征”工作在我区开好局、起好步;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把征兵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征兵工作运行顺畅;要在宣传发动上再加温,讲清改革后应征入伍的有利条件、流程变化及注意事项,突出征兵宣传的主阵地和重点征集对象,做好返乡大学生的走访工作,充分调动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要在审核把关上再加严,做细做实应征对象的政审、体检工作,严把兵员质量关,加大征兵工作各环节的监督力度,坚决惩治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切实把征兵工作打造成群众满意的“阳光工程”“民心工程”。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