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来航督导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9 09:09: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周宇辉带领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来航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省卫健委领导杨闽红、陈继清,福州市领导李春,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吴永忠、陈航星、林增祥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察看了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海瀛湾酒店防疫医学观察点、区医院、吴航街道,并召开座谈会。

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来航督导

  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介绍我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

  何杰民指出:

  长乐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指示要求,结合长乐实际构建“332”防控工作体系,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实现精准摸排、精准管控、精准救治,坚持全面发动、全面宣传,目前整体防控形势比较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对重点地区流入人员的摸排工作,及时设置并完善多个防疫医学观察点,在全省首创提供线索热线电话工作模式,综合施策保障稳定,防控工作得到了全区人民的理解和支持,有效地提升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来航督导

  督导组对我区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长乐区各级各部门能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因地制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有力地保障了地区防控工作总体稳定局面。督导组要求,长乐区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进一步做好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