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如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书记强调了这些工作内容.....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9 20:32: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专题视频会议。区领导许开夏、吴永忠、陈航星参加会议。

如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书记强调了这些工作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1月28日晚省委专题视频会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情况汇报,现场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并进一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防控工作。

如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书记强调了这些工作内容.....

何杰民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专题视频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懈怠情绪,继续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提前做好应对即将到来的开工、开市潮的工作预案,有效减少人员流动、疏解人流高峰,全力赢取防控工作主动权。

  ▲要统一全区企业的思想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防控工作的需要,推迟重点地区人员返工复工的时间,妥善做好他们的保岗保薪工作。

  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