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事关企业复工!这场会议作了部署……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2 08:32: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事关企业复工!这场会议作了部署……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全市部署企业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陈锦、林盛、卓国鸿、吴永忠、王命发、林春营、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林燕枝、林增祥、徐俊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事关企业复工!这场会议作了部署……

事关企业复工!这场会议作了部署……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福州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区企业复工有关工作。

事关企业复工!这场会议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

  ❖要根据省、市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加强对返岗复工潮等带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变化的研判,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逐项对照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企业节后返岗复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开复工相关准备工作。

  ❖要落实企业和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指导督促企业和用人单位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要落实属地责任,督促各乡镇(街道)加强对企业开复工情况的动态监测和管控,通过核查企业用电情况、实地调查等方式,重点监测企业是否未经批准擅自提前复工;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监督管理企业做好复工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督查检查,进一步做好我区14个出入口的检测工作,建立健全防控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流程,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形成村村防控、居居防控、家家防控、人人防控的局面,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